close

一萬聲加油一千聲鼓勵 哪捨得放手







先說謝謝

每個人

關心我

給我鼓勵給我激勵的人

評語不論好壞我都會接受的

名片那首歌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聲音跟我有點像只是我不穩

唱歌方面我會加油點

然後

我的堅強剩多少

原來真正的自己只有自己看的到

我沒有忘記

還沒釋懷

所以等我

開始努力更多

學更多

會讓你們知道

可愛的小寶貝SEEYOU

一樣開朗笑容

只是腦袋瓜東西不依樣

像你說的

人別無可救藥的只看失去的小部分

要看擁有的大部分

我喜歡被關心的感覺。

等著跟BE約會

M

謝謝你的陪伴

看著你的微笑好甜

MY GIRL





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joj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