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常對於得不到的愛,自己包裝成一見鍾情,無法在一起戀情,放大成至死不渝。






前語

不想寫過於死板的東西

所以有些東東比較虛幻

而有些東西

必須相信。



(1)

「能不能不要走」女孩哀求著,

也許如此沒有尊嚴,

也許最後的一點可能性都不放過。

柏鈞依舊冷冷,揮揮手,

示意一絲可能性都沒有。

事實上,

柏鈞並不狠心,

而只是逼迫他到一種境界,

使他不得不。

因為他討厭糾纏。






[ 兩個月後 ]






單純可愛腦袋裡沒東西,

柏鈞的個性。

對愛情,

只是一昧的換了又換,

到底真的愛誰 ?

這問題非常深奧。

也許女人比吃完的瓜子殼還不如。

連丟近垃圾桶都懶的丟。

「你愛我嗎 ?」

不知道第幾位女孩這樣的問著他,

他很開心的回答:「愛呀愛呀當然愛呀」

換了一個又一個,

每個都是愛,

何來愛之有?




夢。





「你相不相信報應 ?」

一隻小天使微笑這樣問著,

柏鈞哈哈的笑著。

「也許吧」




回到現實,

....................?

夢,

很酷的一場夢,

柏鈞想著。






[ 四個月後 ]







心冷冷的女孩

「你愛我 ?」

「我想未必是愛或許是依賴」

柏鈞哀求著,

第一次如此為女孩掉下眼淚。

最後,

避不見面,

是女孩給他的句點。





一年、兩年、 三年,

過了第三個三百六十五天的尾,

一樣忘不掉,

而卻一樣愛不了其他女孩,

卻就這樣只能永遠愛著他,

只能這樣,

永遠愛著他。

(1)結束









(2)


我真的好愛這女孩,

聲音甜甜的很可愛,

名字也甜甜的,

他叫毓柔

「有男朋友沒在怕,橫刀奪愛才是愛」

我一慣想法。

我默默每天買早餐和中餐,

陪他上課、陪他回家,

最後女孩因為感動,

跟他那痴呆無聊的男朋友分手。








我很快樂的跟她在一起,

每天每天,

我想我比誰還要幸福!

我被她打被她咬被她揍,

依舊愛上加愛,

我想是愛成痴。

好景不常,

她認識了新的一群朋友,

開始晚回家,

我想管她,

但是我用的方式也許太過急,

算是一種強迫,

最後她走了。

她說如果要她選擇,

那她選擇沒有逼迫她的那一方。

我不理解,

我哭了好久,

好久。

一整個黑夜,

為什麼這夜如此漫長。




後來,

聽到朋友告訴我,

她和那群朋友的一個男生在一起了,

除了哭還是哭,

也讓我想到一首歌,

人質-張惠妹

『在我心上 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默默哼著。

我知道,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她。

一年,

我仍然很勤的每天打給她,

但是我就好像第三者,

而明明第三者卻不是我,

為什麼?




我想起那痴呆無聊的男孩。

也許他當初也一樣,

報應嗎 ?

我相信愛情的確會得到報應,

我會等,

我會等她,

不論多久。

(2)結束



很可愛的插播一下

犬最近很忙所以現在才繼續寫

久等了DEAR

請接受標點符號小犬不太會

晚點請人來標XD


(3)

你想

兩個強勢的人

能不能在一起多久?

除非他們都意志力堅強。



祥融是一位可愛男孩

很喜歡撒嬌

凝視著心愛女孩叫著BABE的人

誰抵擋的了是不?



毓柔相差比較大的女朋友

(大女人VS小男人)

BABE走麻出去

祥融這樣說著

天 如此可愛誰受的了



嘖嘖

我懶。

冷漠的答著



就這樣在一起在一起了兩年

慢慢祥融開始不會忍

從前的願意等待

永遠的溫柔

都煙消雲散






欸走阿出去阿

祥融說著

毓柔無奈

不想出去

那我自己出去

祥融答

兩方的堅持到底

最後能撐多久?




一陣子

毓柔軟下

言聽計從

當你是冷屁股他是熱臉時你想過什麼

而現在你是熱臉他是冷屁股

你有資格說什麼

雙方的無法接受

最後只能分手

誰的忍耐沒有限度

只是怎麼不想想

當初你又如何對待

報應

你在熱戀裡嗎

你相不相信愛情有報應這回事

:D








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joj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