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一隻天使 我想要每天都睡覺做個甜美的夢








問題我不是

因為是人類

所以不可能能這麼幸福

但如果至少是天使

我可以不用做事不用吃飯

就算為誰難過

我可以睡覺去忘記。

小犬心中感嘆唉呀呀


話說[以下跟故事暫時無關]

打文章就想到標點符號

標點符號就想到一個人

我很想念

至少明後天他就回來了

: D

故事名字就簡單點用自己

簡單來說女主角叫犬[自己]

也許我真的想當天使XDD

別太苛求標點符號及文章強調顏色之類

小犬不會



故事繼續



天秤座

莫名想去求公平的星座

如果你愛我愛的不夠多

那我肯定不願意去給你多一毫的愛。







糟透了

衰個什麼的天

什麼元旦

紀念分手是嗎

是的

我跟我交往兩年半的男朋友分手

[有點覺得自己人格分裂跟自己對話]

理由很詭異

只是因為我討厭像路上的情侶一樣親親我我

分手

很好很好

話說已經不是第一次分手

可笑點來說是第九次

有人說越吵越愛

為何我覺得我是吵到覺得愛不了

等等忘了說一下

我是一個很有病的女人我承認

我有自閉症 躁鬱症 憂鬱症 嗜睡症 被害妄想症

雙重人格

欸等等別想太多覺得我是瘋子

這些都給醫生證實過

這別提好了

重點是我對男人

詭異的沒什麼特別感覺

愛就愛誰說不出口

我對個豬頭三說我愛你有錢賺我也肯

不過最後說分手

我了不起抱著馬桶哭兩小時沒事

兩年半耶

我用兩小時去忘記

算了冷血如果算一種病

那我的病算不完了。









簡單來說

好棒

一月一號分手真是棒

自暴自棄開始

我沒太難過的一點是

我沒被甩

難過什麼

我交過四個男朋友都是我甩別人

不過原因當然不是我的錯

第一個是因為他時間夠少陪我

不好意思我黏人我受不了

第二個是因為他不懂怎麼對我好

以為陪回家是對女朋友好的唯一方法

第三個是因為他永遠吵架只覺得自己對

不懂反省

我最討厭這種人



算了我不想說下去

只能說分手夠糟糕了

還被一個我覺得有夠普的男生搭訕

搭訕不是件壞事

畢竟我心情差。






小妞你要去哪

名字我當然不知道

這男的一臉痞樣

我打算叫他小痞

對我還有癖好就是

喜歡幫人取名字。

沒要去哪阿

晃晃

我若無其事回答

小痞跟我要了電話後就走了

沒什麼差其實

打給我的男生不會打超過三通我想

因為我冷血

說出來真開心

可憐的我明天又得早起去工作了

唉不

鬼世界。








半夜兩點

手機響起

哪個神經病把老娘吵醒

一接起電話

我很想生氣去罵他

但是這聲音我不熟悉所以我停口



你還沒睡?


迷之音是嗎

我這樣想著

你哪位

不知道明天我早上八點要起來上班是嗎

一點生氣也沒有的這樣回答

噢對吼

我沒跟你說

我叫修

今天跟你要電話那個男生

他開心說著

不是吧

整個覺得今年流年不利

天呐!!

明天有空嗎

他繼續問著

請問你沒聽到我說我明天要早起上班嗎?

我無奈答著

好吧 我等你下班

他又說。

好一個死纏濫打

我朦朦朧朧給他我上班地方就掛了






七點半了

七點半了!!!!!!!!!!

好一個修

讓我遲到是嗎

我只想問我還要衰到哪時候我的天!!

被老闆罵一頓就算了

嘆。








可憐的我沒得吃員工甜點了

不知道我生平最愛吃嗎

下班後

整個人茫茫然的走著

到門口

那衰人身影出現

很好

看樣子我今年要繼續衰下去

HI 一個人嗎小妞

在等人嗎


修說著

不知道叫他小痞還是修好

倒是我覺得他名字不賴聽。

你可以在白痴一點

我笑著回覆他。

習慣一個人走回家

旁邊有個人真是不愉快

他默默跟著我走

不過是一開始默默

後來開始邊走邊唱歌

我發現我被他吸引的唯一一點

我強調唯一

他唱歌聲音好好聽

很像天使

也許天使聲音是這樣

如果有天使的話

我這樣想著

他突然轉向我

凝視著我

我發現他的眼睛很誠懇很美

而後卻很誇張的吻了我一下後他調頭走

我傻眼

然後心底在嘶吼

如果有時光機

我會回到那時候打他一拳

可惜沒有

他也沒有在打給我電話

就這樣不見。








一個星期

兩個星期

講實話我沒忘記那個男的

兩年半兩小時忘記

我現在竟然忘不了

在我克制很久的手

我任由他打電話給修



........


我沉默

因為我恨自己的沒骨氣



親愛的

你打來了是吧

他說

哪來敢叫我親愛的

我疑問

但是我竊喜

老實說比我預期慢了一星期

你真能忍是吧

他又說

我突然有種他是情場高手的想法

預期是什麼東東

無言

好啦寶貝我現在去找你

他愉快說著 然後自個掛電話

好無奈

我又開始無奈自己的沒骨氣

但是好開心

我的天我好怕這玩意就是戀愛

會上癮這感覺。








交往了半年

[時間跳很快不好意思]

欸BABE你會越來越愛我吧

我問

當然

修答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全世界自己是最幸福的感覺



七夕情人節

他不見

不見不是消失在地球表面或是突然憑空消失

只是單純不接我電話就是

但是我打了五個小時都沒接

這是我跟他交往到現在第一次



我是這種蠢女人

但只為他蠢過

我看到他很終於的發了第一封簡訊給我

是我們交往中他沒發過半次簡訊給我的第一封

我很開心

但我按下去後

我真的想從淡水河跳下去

至於為何是淡水河

因為我在淡水

對不起

我們別在一起了

如果是因為我劈腿

如果是因為我不愛你

如果是因為人事物的反對

我不會這樣決定

而是

我們

不適合。

媽的不適合

好一個不適合

我該欣慰不適合不代表不愛我嗎

我欣慰不了

我哭了

我哭了不稀奇

但是我哭了好久好久

哭到我眼睛都快睜不開

聲音都快沒有的地步

小嬰兒剛出生嘶吼那種哭法

我不纏人

所以我沒回傳

沒回打

沒在任何聯絡給他。





這是我們分手第一天

我哭了好久好久

哭到我快忘記自己是誰

但是卻還記得你

這是我們分手第二天

我作夢夢到你嚇醒

然後在睡

嚇醒

然後在睡

我發現我怎麼睡都只會嚇醒

所幸我開始吃安眠藥

這是我們分手的第三天

我醒來

我想著修呢?

然後開始哭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在回來了

但是你不知道你對我的重要性

你永遠不知道

現在

現在我跟你分手的第五十三天

我夢到你跟我說你好愛我

然後要永遠跟我在一起

我想就這樣永遠不要醒來

因為我終於知道什麼叫愛

然後

愛一個人的痛我都知道

然而夢不可能永久

不可能永遠不醒

在我醒來後

眼淚噴灑式的哭了兩個小時後

我神智不清

吞下僅剩的20個安眠藥

我想去天堂

最後一刻我這樣想著。








天使嗎

有天使嗎

我能不能就是隻天使呢

我不想去害人幫人會飛翔或有數不完的願望

我只想要不用醒來的一場夢

就是永遠跟你手牽手走到老

我們不用長大永遠停格在那一瞬間沒關係

只要最後你是愛我的

我就永遠會是幸福的天使。






[睡天使-完]









打這篇花了不少的時間

希望有心看完整天的留言

謝謝

吃飯臨時想到的主題












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joj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